賀山興業~ 鋅合金壓鑄專家
關於賀山興業-鋅合金專家 鋅合金產品介紹 鋅合金壓鑄生產流程 聯絡賀山興業
English | 繁體中文
『賀山興業有限公司』創立於1988年, 專注在壓鑄各類鋅合金製品、 例:文具、 手工具、 成衣五金、 鞋類五金、 傢俱五金、 電子零件、 機械五金 等...五金產品開發。從創辦人傳承下來, 本著『嚴格的品質』與『妥善的服務』, 『以客為尊』的經營理念及『專業的技術』已開發數萬件產品, 深得客戶信賴。
本公司經歷數十年的開發經驗, 不斷的嘗試, 挑戰新的事物, 致力探討, 研究並且克服一切困難, 得到眾多客戶的青睞。從模具開發鋅壓鑄生產 → 振動研磨 → 拋光 → 代電鍍及烤漆 → 組裝等一貫作業, 提供高品質與優質服務。在精益求精, 踏實的成長中, 滿足市場的需求與消費者的需要。
我們期許自己不僅是客戶最好的供應商, 更是成長的好夥伴。我們的努力來自於你們的肯定, 敬邀業者們提供設計圖及樣本, 我們將以最誠信的服務及合理的價格, 為你製造最滿意的製品。
回到頂端 go to TOP
2020 ®賀山興業有限公司
WEB DESIGNED BY YSL STUDIO

打開 FB APP